close
女孩從睡夢中被鬧鐘驚醒,看了看地上男孩正在熟睡,於是女孩小心翼翼的走進浴室洗漱,
在躡手躡腳準備揹起書包走出房間時,「早餐我放在桌上,記得吃。」男孩的聲音突然響起,
女孩嚇了一大跳,轉身一看,男孩不知何時已睜開雙眼正看著自己,女孩有些不好意思地問:
「那個,昨天是你把我抱到床上睡覺的?」「嗯,有問題嗎?」「嗯,沒有,謝謝。」「不用
客氣。」「那你繼續睡,我不打擾你了,掰掰!」女孩說完便出門。男孩則重新躺到睡袋上繼續睡。
「小楓,等我!等我!」冰無漪大聲喊著,語楓原本慢吞吞的走在前往教室的路途上,一聽到冰無漪
的聲音,腳步馬上加快,不過腳長的冰無漪總是一下子就追到腳短的語楓,冰無漪一把抓住正想逃跑
的語楓「嘿嘿!想逃跑?」語楓一臉無奈,只好乖乖停下來,「小漪你幹麻不自己走阿?」冰無漪
一臉燦爛的說:「一起走比較好阿!」語楓默默的在心理嘀咕著:「可是我不想跟你一起走耶!」
這時候語楓已經隱隱察覺到有嫉妒的目光從後方射來,出於為了生存的這個理由,語楓對冰無漪擠
眉弄眼的,冰無漪看了之後露出一抹理解的淡淡微笑,語楓看了之後非常感動,以為不會再被要求
一起走,沒想到冰大帥哥的下一句話竟然是:「走了,別再玩了,又不是小孩子了。」說完還拉著
語楓的手,這動作無疑是替語楓引來更多嫉妒的目光,語楓忍不住要開始回想起自己是如何惹到髒東
西的那一天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本來依語楓的成績是可以上明星高中的,但是所謂的明星高中都離語楓家非常的遠,光是交通就得花
上2至3個小時,後來語楓決定上離路程只有半個小時的私立中學——星曜高中,原本語楓的哥哥—凝
淵不同意,但在語楓說出離家近、交通方便、比較無競爭壓力種種的的理由之下,凝淵終於同意了。
開學的第一天,因為語楓就讀的是私立高中,可以穿便服於是語楓穿著一件白T-shirt外面套上一件深
紫色背心搭配上一件及膝深藍色裙子,當自己正想拿出手機帶著微笑自拍想把照片寄給遠在國外的凝淵
,讓他知道校園的環境時,剛好一個男生走了過去,一看到語楓眼睛一亮讚道:「可愛的美眉!」一句
話就讓語楓紅了臉頰,煞是不好意思的,後來語楓便認識了這位男同學,更由其他女同學告知這個男生
是全校公認的一大帥哥——冰無漪,但語楓怎麼也不知道自己後來竟會被傳說中的『阿飄』給纏上。
某一天中午,語楓利用午休時間替班上同學送社團報名表,語楓一進社長辦公室(社長通常是由學生擔任)
繳交報名表時,看到全校一致公認的冰大帥哥正在看書,想也沒想就走過去要把報名表交給他,一走近才發
現冰無漪其實是坐著打瞌睡(見鬼了,這年頭還有人會坐著睡覺的?)語楓伸手戳戳冰無漪,但冰無漪實
在是睡的太熟了,沒反應就是沒反應,語楓索性大力搖醒冰無漪,冰大帥哥甫一張眼,就看到一張皎潔的
瓜子臉和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正有些埋怨的看著自己,冰無漪愣了愣:「幹麻?」「我要交報名表,可是你
一直在睡覺,我戳你都戳不醒。」語楓抱怨時,一個緞面的黃色香袋從冰無漪身上掉了下來,語楓彎下腰
撿起,正當她準備把香袋還給冰無漪時,一張美女的照片竟從裡頭掉了出來,語楓仔細一瞧,瞪大眼睛,
不可置信的看著冰無漪,冰無漪一臉惱怒的搶過照片,原來那張照片是女版的冰無漪,語楓仔細看了看,
推測冰無漪那時應該是在當show-girl,語楓一點也不介意相片被搶走,只是驚訝的看著手上那個小小的
鵝黃色緞面香袋上面刺繡著『地』字,冰無漪沒好氣的想拿回香袋,但語楓不肯還,冰無漪正感疑惑時,
語楓有些激動的開口:「那是我做給小塵的東西,怎麼會在你手上?」冰無漪一臉訝異的望著語楓緩緩的
開口:「劫塵是我二姐,我在家中排行最小,家裡就屬她最疼我,不過前幾年因發生意外,在現場的兄長
們都說她死了。」冰無漪說完看起來有點哀傷,「那你相信她死了嗎?」「當然不相信」「我也不相信,
因為小塵一定還活著,只是沒辦法跟我們連絡而已。」語楓一臉篤定的說,冰無漪看了看語楓,沒多說些
什麼,只是伸手拿回原本屬於劫塵的東西,過了片刻,冰無漪突然一臉促狹的說:「今天真是多謝妳告訴
我這個好消息,我覺得妳像我的幸運物,而且妳又看到了我的秘密,乾脆你來當我的幸運符好了。」語楓
拒絕,但是冰無漪從來就沒有被女孩子拒絕過,在他的字典裡更沒有不要這兩個字,從此語楓的身邊就多
了一位帥哥,冰無漪像是個口香糖連語楓想甩也甩不掉,自己根本不知道是怎麼惹上這個宇宙世界無敵的髒東西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