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噹—噹—噹!午休的鐘聲響起,坐在教室裡的學生紛紛從石化現象中被鐘聲解救出來,
正在跟同學聊天的女孩,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,女孩趕忙跑到外面去接電話,「喂?」
「妳幾點放學?」「5:00。」「冰山美人我幫妳把午餐買回來了。」一旁的同學叫道「喔!
等我一下。」女孩微微移開了手機對同學說,「我五點放學,但我六點才會回去,你乖乖
躺著休息,不要亂跑,乖喔!」女孩說完便掛斷了手機,在電話另一端的男孩忍不住翻了
個白眼,她當他是幼稚園小朋友啊?!為什麼要他一直乖乖聽話!男孩在心理嘀咕好了一
會兒,回床上躺著直到三點,他才起身,打開了冰箱,嗯!食材不多不少剛剛好,男孩拿了
食材到廚房清洗,一邊想著該如何料理。
傍晚時分,女孩提著大包小包進門,剛一踏進客廳就聞到類似烤馬鈴薯的香味,她忍不住在
用力吸了吸空氣,說了句好香,稍稍一個恍神,女孩嚇了一大跳,卻是男孩已出現在身旁把
自己手上的一大堆東西接了過去,放在桌上,「妳沒事買這麼多藥膏、繃帶要幹麻?」男孩發問「
為了以防萬ㄧ啊!」女孩答道「什麼?」「因為你身上太多傷口了。」「……」對了,你煮什
麼?好香喔!女孩好奇的問,男孩沒有說話,只是拉著女孩到餐桌旁,拉開椅子,要女孩坐
下,「咦!咦!等一下,你身上不是有傷?那你還給我下床煮飯?你難道不會痛啊?!」聽完女孩
一連串的問題,男孩沒有什麼反應,只是夾了一塊馬鈴薯到女孩碗裡,淡淡說了一句快吃,就自顧
自的吃飯,女孩忍不住賞了男孩一個大白眼,默默夾菜到自己碗裡,吃完了飯,女孩把剩菜剩飯用
保鮮膜包了起來,冰到冰箱,女孩洗完了碗看男孩還呆站在那邊,一把將男孩推到浴室門前,
要男孩趕快去洗澡順手將男孩的衣物一併塞到男孩手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